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同长沙市政府法制办举行合作签约

 来源:湖南商学院新闻网 作者:尹琴发布时间:2016-09-12

   97日上午,湖南商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同长沙市政府法制办合作签约仪式在二办311会议室举行。长沙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张智,综合处处长吴畅、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合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期湘,合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曾荇、胡艳香等出席签约。

  刘期湘和张智代表双方签定了课题委托合作协议。双方就教学科研、法制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达成诸多共识,并有意进一步拓宽合作路径,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刘期湘指出,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和长沙市政府法制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机制、搭平台、出成果、扩影响”,进一步拓宽合作层面,在学生实习、挂职锻炼、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业务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为地方法治建设做贡献,为依法治市提供智库支持。

  市法制办张智副主任指出,长沙市政府与湖南商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双方在立法研究、教师交流、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都有过良好的合作。长沙市政府法制办将依托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将合作项目打造成长沙市的精品工程,同时也对双方后续合作充满期待,坚信双方的合作将开新花结新果,取得更多的成绩。

 

  湖南工商大学

  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南省监察委员会

  中国智库索引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长沙市监察委员会

  中共浏阳市委员会

  浏阳市人民政府

  清风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