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7-01-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月26日晚,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活动,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岳麓区心之声室内合唱专场演出暨法管院迎新晚会。校纪委书记陈丽影教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刘期湘教授、向延仲教授、副院长曾荇教授、胡艳香教授、学工办主任袁露老师等院领导和多位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300余名学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岳麓区心之声室内合唱团按照“苦难、奋斗篇”、“欢乐、幸福篇”、“情系中华篇”三个板块,分别演唱了无伴奏合唱《黄水谣》《松花江上》《在太行山上》《朋友》《外婆的澎湖湾》《半个月亮爬上来》《月亮代表我的心》《菊花台》《故乡的云》《祖国慈祥的母亲》《龙的传人》,男声组唱《游击军》《划船歌》,女声组唱《葡萄园夜曲》《灯碗碗花开在窗台》等十五首歌曲,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以唱响红歌表达对毛泽东同志的敬仰和怀念,深切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弘扬正能量,唱响了继往开来、走向复兴的时代主旋律。
 演员们的出色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所有在场师生与合唱团共同唱起《北京的金山上》,晚会在一片温馨的气氛中结束。
 随后,现场嘉宾上台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院继开展“两学一做”以来的又一次的红色教育活动。毛泽东诞辰123周年之际举行主题迎新晚会,能让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刻认识到没有毛主席就没有红色革命的胜利,没有红色精神的传承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而激励大家为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湖南工商大学

  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南省监察委员会

  中国智库索引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长沙市监察委员会

  中共浏阳市委员会

  浏阳市人民政府

  清风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