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学术会议

中心专家出席“地方政府廉政评价理论与方法”学术研讨会

 来源: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22
    近日,由浙江财经大学地方政府廉政研究与评价中心和《公共管理学报》、《公共行政评论》杂志社联合举办的“地方政府廉政评价理论与方法”学术研讨会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举行。中心廉政审计研究团队的段琳、杨平波、张艳三位教授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研讨会旨在为国内外从事反腐败政策评价、政府廉政评价的学者和实践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深化反腐败与廉政评价理论与实证研究,进而为推动国家治理现代化与廉政建设的不断进步建言献策。来自国内40余所高校的110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地方政府廉政评价有关理论与方法。
南京审计大学金太军等教授围绕“地方政府廉政评价理论与方法”主题作了三大主题报告。在分论坛的研讨中,与会专家学者就“官商政治生态”、“网络反腐”、“非公有组织防治腐败”等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中心廉政审计研究团队负责人、会计学院段琳教授在分论坛的讨论中,对安徽工业大学徐溢益教授的主题报告《城乡结合部被征地农民多维福利测度城乡结合部被征地农民多维福利测度》进行了精彩点评。
 

 

  湖南工商大学

  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南省监察委员会

  中国智库索引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长沙市监察委员会

  中共浏阳市委员会

  浏阳市人民政府

  清风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