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中心师生赴恒大集团湖南公司交流学习

 来源: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7
2018年1月28日,应恒大集团湖南公司邀请,中心首席专家王明高教授带领廉政会计、廉政法方向部分研究生10余人,前往位于岳麓区金星路的长沙恒大华府住宅小区项目部交流学习,恒大集团湖南公司总经理牛天明出席座谈。
师生们实地参观了恒大华府小区的园林景观、样板房、工程项目总体规划等,项目部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恒大华府项目的亮点,尤其是恒大集团在实施精品战略,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开创行业“全精装修交楼”和“无理由退房”先河等方面的亮点。牛天明总经理为研究生们讲解了恒大集团的企业文化,尤其是在依法治企方面的成功经验。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阐述了恒大集团如何通过建立严格的内部管控制度,监管权力的行使,从而极大地降低了腐败舞弊事件的发生概率。
在之后的座谈中,研究生们在跨专业与跨学科学习,社会实践与专业研究的关系,树立什么样的择业观等在校学生比较关心的问题与恒大集团湖南公司的负责同志展开了交流。牛天明总经理与有关负责同志一一耐心解答,并分享了自己在求学和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他们勉励研究生们珍惜时间,把握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注重细节和从小处着手,在读书时多尝试、多思考,积极投身有益的社会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将学术研究与工作实践有机结合。

  
王明高教授认为,恒大集团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世界500强企业,通过设置监察室、打击官僚主义办公室、管理监察中心、招投标监察中心等专门反对腐败的管理机构,实行了从集团到地方的反贪腐垂直管理,对一家企业来说难能可贵。他表示,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可以与恒大这样的企业在反腐败培训、企业廉洁文化建设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促进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湖南工商大学

  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南省监察委员会

  中国智库索引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长沙市监察委员会

  中共浏阳市委员会

  浏阳市人民政府

  清风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