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招标项目 招标项目

2015年廉政建设基础理论研究重大课题招标公告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29
2015年是推进廉政建设协同创新的开局之年和深化廉政建设研究的关键之年。为开创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决定将廉政建设基础理论研究重大课题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湖南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湖南省廉政建设研究基地
二、招标对象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修养和党性觉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政治素质过硬。
(二)具有严谨的学术风格,丰富的科研经验,较强的研究能力,一般应有与投标课题相关的前期研究成果。
(三)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以上学历。
(四)投标者是课题研究的实际组织者和研究者;一个课题只能有1名主持人,成员一般不超过2人。
(五)为了保障课题研究质量和进度,课题组的成员不得重复,即课题主持人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课题组成员不能主持或参与其他投标课题。
三、招标数量和资助额度
1.本次重大招标项目共设立8个课题,每个课题确定一项中标。
2.资助经费每项5万元。(专著的出版费用由本中心负责)
四、招标要求
(一)总体要求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协同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问题意识,深入研究廉政建设领域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着力推出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重大成果,为促进国家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二)成果要求
1.此次课题招标本着注重质量、宁缺勿滥、出成果、出精品的原则,围绕本公告发布的重大招标课题,聚焦廉政建设基础理论研究,体现具体研究目标,凸显实际应用价值,精益求精设计标书。
2.抓住关键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系统、深入地思考,要有开阔的理论视野和深刻的思想见识,体现理论研究的创新性,回应当今廉政建设领域的重大理论问题。
3.本次招标课题的最终成果形式为专著文稿,要求不少于20万字;本公告发布的招标题目即为研究题目,申请人应紧扣题目,不得自行命题,不得随意扩大和缩小研究范围。
4.本次招标课题的时效性要求高,20161230日前完成研究任务。
(三)纪律要求
1.投标者要严把政治方向关和学术质量关,从选题内容、论证质量、主持人条件、前期成果和科研团队等方面进行认真论证。
2.投标者要发扬严谨求实、诚信守诺的学风和作风,自觉遵循公平竞争的原则,严格遵守科研项目管理有关规定;一旦发现有弄虚作假、抄袭剽窃、违规违纪等行为的,立即取消参评资格,如获中标一律撤项,三年内不得申报招标项目。
五、报送材料安排
投标人可登录湖南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和湖南省廉政建设研究基地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下载《廉政建设研究招标课题投标申请书》及相关材料,按有关要求填报。投标的《申请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经责任单位审核盖章后,于2015710日前统一报送湖南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和湖南省廉政建设研究基地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报送的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纸质《申请书》一式5份、《课题论证》活页5份;(2)用WORD文件格式制作的《申请书》电子版1份。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商学院二办公楼七楼707室(邮编410205)。
联系人:刘松武 陈鑫铭
联系电话:0731-886882521378725033318608400624
电子邮箱:cicac2011@126.com
 
 
 
 
                       湖南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湖南省廉政建设研究基地
        2015623
 
 
 
2015年廉政建设基础理论研究重大招标课题
 
1、《廉政学》专著
2、《廉政经济学》专著
3、《廉政管理学》专著
4、《廉政法学》专著
5、《廉洁文化论》专著
6、《廉政财务学》专著
7、《廉政审计学》专著
8、《反商业贿赂》专著
 
 
 

 

  湖南工商大学

  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南省监察委员会

  中国智库索引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长沙市监察委员会

  中共浏阳市委员会

  浏阳市人民政府

  清风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