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第九届中华廉洁文化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13

   由湖南省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湖南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北京大学廉洁社会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华廉洁文化研讨会”,定于2016122324日在湖南长沙蓉园宾馆召开。

本次研讨会以“中国好家风与廉洁文化建设”为主题,旨在深入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讲话精神,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崇德尚廉的优秀传统文化,用优良家风家训带动社会风气的持续好转,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将邀请中央部委和省委有关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优秀家风宣讲者、廉政研究机构负责人和媒体代表,就中国好家风与廉洁文化建设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诚挚欢迎您的光临!

 

会务组联系人:  13873167978  谭志君18807479929 

         陈鑫铭 18608400624  刘松武13787250333   

 

会务联系邮箱:cicac2011@126.com

 

会务电话(传真):0731-88688252

 

 

                           第九届中华廉洁文化研讨会组委会

 

                                   20161212

 

 

 

 

  湖南工商大学

  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南省监察委员会

  中国智库索引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长沙市监察委员会

  中共浏阳市委员会

  浏阳市人民政府

  清风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