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二届羊城廉政智库建设论坛征文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3

首届羊城廉政智库建设论坛于2018年11月在广州大学举办,在各位专家学者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获得圆满成功,《中国社会科学报》还于12月12日给予了整版报道。为了进一步促进廉政智库交流,加强廉政智库建设,发挥廉政智库功能,建立廉政智库联盟,推动反腐败斗争,经研究,拟定于2019年10月25-27日在广州举办第二届羊城廉政智库建设论坛。现将有关征文通知如下:

 

一、征文选题

(一)学术论文:包括但不限于廉政智库建设的理论与实践、廉政智库建设与廉政学学科发展、廉政智库建设与廉政研究创新、廉政智库建设与智库能力提升、廉政智库建设与推进反腐败斗争、我国廉政智库建设的回顾与前瞻、国外廉政智库建设的经验及启示等。

(二)工作论文:交流廉政智库建设情况,包括某一廉政智库建设的历程、举措、成效、经验、建议等。

 

二、征文要求

1.投稿时间:即日起至10月15日

2.具体要求:(1)应征论文应是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研究成果或实践总结;(2)论文需扣紧选题,导向正确,观点鲜明,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学术性和实践性;(3)论文应包括中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名称及邮政编码、中文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要素;(4)论文字数以6000-12000字为宜;(5)工作论文的正文部分包括,某一廉政智库的成立时间、发展历程、建设举措、主要成效、经验启示等,并插入4张左右的彩色照片。

3.投稿方式:请以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文章题目为文件名,将应征论文发送至邮箱gzdxlzyjzx@126.com即可。

4.参会说明:凡入选论文,邀请其一位作者参会,交通费自理,食宿费由主办方负责。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庄同学、刘老师

联系电话:13927139374(庄同学),  020-39366776(刘老师)

欢迎大家积极参加,谢谢!

 


  湖南工商大学

  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南省监察委员会

  中国智库索引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长沙市监察委员会

  中共浏阳市委员会

  浏阳市人民政府

  清风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