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做好2019年度智库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作者:杨惠淇发布时间:2019-11-08

各省级重点智库、省专业特色智库所在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智库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的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新型智库建设的重大部署,坚持以服务党委政府决策为宗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接实际工作部门的研究需求,致力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现实问题,推出一批具有深刻洞见、独特创见、战略远见的资政研究成果,不断增强我省智库服务决策的能力水平,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库力量。

      二、申报对象。限7家省级重点智库、26家省专业特色智库所在单位专家申报。要求项目负责人具有副高以上(含)职称、副处以上(含)领导职务、博士学位等条件之一,能够较好承担决策咨询研究工作。有在研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首席专家、主持人,原则上不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申报。

      三、申报选题。申报选题为省直单位出题(附件1)。分综合研究类、单项研究类两个部分,共64项选题,一般每项确立一个申报者立项。综合研究类项目一般为重大项目(须完成“综合研究内容”中两项以上研究任务)。根据选题意义、申报质量和研究工作实际需要确定项目等级和经费安排,重大项目经费为10万元—20万元,重点项目经费为6万元,一般项目经费为4万元。

      四、申报程序。本次申报依据“2019年度智库研究申报选题”进行公开申报,各智库须结合自身研究专长、主攻方向等积极对口申报。此次申报工作由各智库所在单位组织。在广泛宣传、深入发动的基础上,组织各智库认真填写《2019年度智库项目申报表》《汇总表》(附件2、3),经智库首席专家签字同意、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后,由所在单位于11月15日下午5:30前交我办,纸质版一式6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0778887@QQ.com。联系人:杨惠淇,13574840220。

      附件:1. 2019年度智库研究申报选题

                 2. 2019年度智库项目申报表

                 3. 汇总表

 

 

附件1—2019年度智库研究申报选题.doc

附件2—2019年度智库项目申报表.doc

附件3—汇总表.doc


 

                湖南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2019年11月8日

 

 



  湖南工商大学

  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南省监察委员会

  中国智库索引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长沙市监察委员会

  中共浏阳市委员会

  浏阳市人民政府

  清风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