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湖南省社科规划办陈湘文主任一行莅临中心参观指导

 来源:湖南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湖南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发布时间:2020-08-21

8月19日,湖南省社科规划办陈湘文主任、郑永生副处长一行3人莅临廉政中心参观指导。

image.png

中心首席专家、资深教授王明高,省廉政建设研究基地主任陈丽影,校领导聂国清,校科研处副处长刘兴云、校科研处干部,陪同陈湘文主任一行参观了“中外廉政精粹展”,王明高教授就展厅的“反对腐败、全球廉动”“廉风久远、代代相传”“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湖湘廉韵”以及“传承廉洁文化、我们在行动”五个部分,从不同角度和视野对中外廉政文化的发展历程和制度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陈湘文主任一行就中国近代廉洁文化、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陈湘文主任对中心在廉政建设学术研究、理论和实践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

image.png

  湖南工商大学

  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南省监察委员会

  中国智库索引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长沙市监察委员会

  中共浏阳市委员会

  浏阳市人民政府

  清风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