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关于第十一届中华廉洁文化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基层廉政研究论坛延期举办的通知

 来源:湖南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湖南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发布时间:2020-12-01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的不确定性,冬季病毒容易传播,为有效防控疫情,同时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用更为丰富的理论和实践成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湖南省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12月8日-10日在长沙远大城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华廉洁文化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基层廉政研究论坛延期到2021年4-5月举办。论坛组委会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和公布论坛举办具体时间。

因论坛延期举办,论坛征文也相应延期,前期已提交论文和案例的作者,请根据需要对论文或案例作进一步完善,并重新提交(无改动则不需重新提交),请于2021年3月1日之前发到论坛组委会指定邮箱。论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入选名单和奖励对象,并通过媒体平台公示后审定。我们会在论坛举办前向入选作者发出邀请函,请已投稿的作者关注论坛后续通知。

论坛后续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廉政学研究”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网站lzzx.hutb.edu.cn以及清风网lsqingfeng.com/index.php。论坛延期举办给大家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在此深表歉意,同时诚挚感谢大家对第十一届中华廉洁文化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基层廉政研究论坛的关注与支持!大家对论坛工作延期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向论坛组委会反馈。

祝大家身体安康!工作顺利!

论坛组委会联系人

      陈鑫铭(湖南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18608400624

      何圣国(中国廉政研究中心):18518043170

      葛  腾(远大科技集团):15674896660

      吴  俊(湖南省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13873167978

      论坛征文邮箱zglzyjzx@sina.com

 

 

                                                                         第十一届中华廉洁文化论坛暨第五届

                                                                               中国基层廉政研究论坛组委会

                                                                                            2020年11月30日


  湖南工商大学

  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南省监察委员会

  中国智库索引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长沙市监察委员会

  中共浏阳市委员会

  浏阳市人民政府

  清风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