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岳麓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长陵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来源:湖南工商大学新闻网 作者:蒋支流发布时间:2021-10-20

10月13日上午,岳麓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王长陵,岳麓区委常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熊颖佳等一行来我校就清廉建设共建共享问题开展交流座谈。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何隆德,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资深教授、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首席专家王明高教授出席座谈会。岳麓区望城坡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岳麓区纪委工作人员,我校纪委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由校纪委副书记陈海军主持。

image.png

王长陵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中外廉政精粹展。工作人员围绕展厅主题“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详细讲解了“反对腐败 全球廉动”“廉风久远 代代相传”“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湖湘廉韵”“传承廉洁文化 我们在行动”等五个版块的展示内容。

随后,双方在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校纪委书记何隆德代表学校纪委对岳麓区纪委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今后区校共同推动人才交流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表示要形成区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王明高教授就我校廉政中心建设成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廉政学科、专业人才和廉政制度建设及理论研究成果等方面的优势,与岳麓区纪委一道合作共建,为“清廉岳麓”建设提供智力支持,推动形成反腐倡廉大格局。

王长陵书记介绍了岳麓区第六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提出了打造河西清廉共同体的构想,希望与湖南工商大学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的理论研究、品牌建设和人才学科优势,携手打造“清廉岳麓”共同体,推动区校合作发展取得新成效。

与会人员围绕“清廉岳麓”建设方案开展了讨论,就如何创新工作方式、突出工作亮点、共建合作模式、转化科研成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文/校纪委 蒋支流 图/张高阳)


  湖南工商大学

  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南省监察委员会

  中国智库索引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长沙市监察委员会

  中共浏阳市委员会

  浏阳市人民政府

  清风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