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罗晓语教授《国际反腐败研究》项目结项答辩

 来源:湖南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湖南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6

2022年9月19日,由湖南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罗晓语教授承担的廉政建设协同创新驱动计划项目《国际反腐败研究》,在湖南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206会议室通过结项答辩。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湖南省廉政中心首席专家王明高教授和相关专家出席答辩会。在听取罗晓语教授的课题研究情况汇报和提出的结项申请,同时审阅课题研究成果材料,以及课题研究团队答辩后,专家组认为课题研究已全部达成任务目标,一致同意通过结项验收。

答辩专家组认为《国际反腐败研究》课题,在一年的任务期取得的大量成果,具有很好的应用价值和借鉴意义。当前湖工商的廉政、廉洁研究处在行业前列,应当在习近平党风廉政思想的指引下,充分发挥比较优势,通过多学科交叉融合来紧跟国际反腐败理论研究前沿,聚焦各国反腐败实践热点,传扬国内外优秀的廉洁文化。答辩专家认为,课题研究的各个阶段都有我校外国语学院的教授、博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参与完成,是我校科教融合创新型人才培养的积极范例。

image.png


  湖南工商大学

  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南省监察委员会

  中国智库索引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长沙市监察委员会

  中共浏阳市委员会

  浏阳市人民政府

  清风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