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王明高教授为“长沙·非凡十年”代言

 来源:湖南工商大学新闻网 作者:张高阳发布时间:2022-10-17

近日,长沙官方微信公众号“长沙发布”推出专题推文《党建引领,长沙这么红!》,全面介绍了长沙市十年来以“党建聚合力”工程为抓手,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长沙党建工作取得一系列新进展、新成效。湖南省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会长、湖南省廉政协同创新中心首席专家、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明高教授作为唯一嘉宾,在专题推文中为“长沙·非凡十年”代言,这项活动由长沙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共同组织,重在宣传推介长沙党的建设经验。

1665741094871023400.jpg

王明高教授在专题推文中认为,长沙扛牢清廉湖南建设的省会担当,长沙市纪委、监委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成效显著,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运行,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清廉长沙其势已成,为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注入了“廉动力”。湖南工商大学作为长沙市纪委监委廉政建设协同单位,致力于推动党风清廉、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文化清朗,依托湖南省廉政协同创新中心等一批高端平台,为清廉长沙建设提供了湖南工商大学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打造“清廉长沙”更加亮丽的名片。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MvEW4uPlbVT5w1afN_ydg


  湖南工商大学

  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南省监察委员会

  中国智库索引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长沙市监察委员会

  中共浏阳市委员会

  浏阳市人民政府

  清风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