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团队 > 研究团队 研究团队
 
 
 段  琳
  
  段琳,女,湖南南县人。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湖南省中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重点专业(财务管理)建设第一负责人,湖南省财务研究学会常务理事,湖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会计之友》杂志特约编审。现任湖南商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会计学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廉政财务与会计
       主要研究成果:近年来在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等出版学术专著《会计教学论》、《会计诚信教育》2部;主编《财务管理学》等教材2本;主持完成全国教科“十五”规划重点课题《高校会计专业人格教育的创新研究与实践》、湖南省教科“九五”规划课题《高校会计专业人格教育的创新研究与实践》、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预防和惩治腐败会计监督研究》等5项;在《求索》、《财会通讯》、《会计之友》、《商业会计》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企业自主创新融资渠道》、《企业核心能力培育与企业再融资决策的关系研究》、《论现代企业融资结构的财务激励功能》、《论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在反腐败中的作用》、《会计监督与预防腐败的关系研究》、《基于反腐视角的会计信息透明度研究》等论文40余篇。
 

  湖南工商大学

  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南省监察委员会

  中国智库索引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长沙市监察委员会

  中共浏阳市委员会

  浏阳市人民政府

  清风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