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简报第26期

 来源: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发布时间:2015-11-20
中心举行LOGO设计方案颁奖仪式
 
11月13日下午,中心在湖南商学院401会议室举行颁奖仪式,为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LOGO设计方案与清风奖 LOGO设计方案获奖者颁奖。湖南省社科院院长刘建武、湖南省红色档案馆馆长傅伯瑜、新华联集团助理总裁杨运辉、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湖南省研究中心主任唐东平、湖南省长沙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王习加等特邀专家以及中心首席专家王明高教授出席仪式。
王明高教授在致辞中表示,为了做好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和清风奖的形象宣传推广,自5月28日起在湖南商学院网站刊登征集公告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征集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和清风奖标志(LOGO)设计方案,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中心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了严格初选,从60余件参赛作品中选出7件入围作品并最终评选出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LOGO设计方案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清风奖 LOGO设计方案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获得一等奖的是湖南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广艺1204班王芳芳同学的作品,方案使用红白两色,采用莲花盛开的基础形状经加工设计形成,作品以“莲”寓“廉”,凸显了廉政中心“崇尚廉洁、志趣高雅”的核心理念,该方案已被中心采用。广艺1201班林本福作品获二等奖;视传1302班李金峰、广艺1201班李玉婷、室内1201班颜杰作品获三等奖;清风奖LOGO一等奖获得者是动画1402班王瑶晨,二等奖获得者是视传1302李金锋。
中心特邀研究员刘建武、傅伯瑜、杨运辉、唐东平、王习加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湖南工商大学

  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南省监察委员会

  中国智库索引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长沙市监察委员会

  中共浏阳市委员会

  浏阳市人民政府

  清风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