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简报第35期

 来源: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发布时间:2016-01-12
王明高教授当选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12月26日,湖南省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长沙召开。老同志许云昭、赵培义、黄祖示出席会议。中心首席专家、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王明高教授主持会议。廉政中心秘书处、教学部和学术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研究会上一届工作报告,通过了《章程》修正稿,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当选新一届会长,王明高教授当选湖南省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第三届副会长、法人代表、秘书长(兼),陈丽影教授当选常务理事,刘期湘教授、谭志君教授、吴俊当选副秘书长,刘期湘教授当选学术部副主任,吴俊、赵本学分别任办公室主任、副主任。
湖南省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是一家研究宣传廉洁文化的省级社团,旨在研究、传播廉洁文化,从文化的宏观视野开展对廉政问题的理论研究,为反腐倡廉建设提供理论、智力支持,曾获得湖南省“5A级学会“、“省级先进学会”和“全省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被媒体誉为廉洁文化“第一品牌”。廉政中心、廉政基地与研究会在廉洁文化论坛、湘台文化交流等领域多次开展深度合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推动了湖南反腐倡廉和廉洁社会建设。
 

  湖南工商大学

  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南省监察委员会

  中国智库索引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长沙市监察委员会

  中共浏阳市委员会

  浏阳市人民政府

  清风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