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简报第36期

 来源: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发布时间:2016-01-12
中心成员赴胡耀邦故居参观交流
 
12月29日,首席专家王明高教授、廉政中心秘书处相关同志陪同湖南省监察厅正厅级监察专员、湖南省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副会长胡海鹰前往胡耀邦故居参观并洽谈合作事宜。
在浏阳市纪委和胡耀邦同志故居管理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胡耀邦故里廉政箴言书法碑林、胡耀邦故居和陈列馆,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的耀邦同志生平事迹,观看宣传片《思念依然无尽》,深切缅怀了耀邦同志坚守信仰、献身理想的高尚品质和“心在人民,原无论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争多得少得”的为民情怀。
在与胡耀邦同志故居管理处的座谈中,王明高教授代表湖南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与胡耀邦同志故居管理处就合作开展耀邦廉政思想研究与宣传、设立耀邦廉政思想研究专门机构和出版耀邦廉政思想专著等事宜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湖南工商大学

  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南省监察委员会

  中国智库索引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长沙市监察委员会

  中共浏阳市委员会

  浏阳市人民政府

  清风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