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征集令】湖南省纪委官方微信征集“金点子”“好段子”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发布时间:2016-03-20

          今年122日开通上线以来,湘纪君每一步的成长都离不开小伙伴们的热情支持。到317日,我们的“好友团”已达十万之众,你们的关注是湘纪君不断前行的动力和最坚强的后盾。

   湘纪君心里明白,尽管已经很努力、很努力了,但离大家的期盼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从今天开始,湘纪君要向十万微友“求金点子,征好段子”,让我们的智囊团越来越强大,让我们的创作组越来越专业。

   你有金点子吗?你有好段子吗?欢迎投稿!采用有惊喜哦~

   稿件类型

   廉政箴言、廉政漫画、廉政文艺节目、廉政微电影、廉政微小说等廉政文化作品。

   体现湖南历史名人的廉洁故事、家风家规、廉政思想等文章;当代湖湘文化名人阐述廉政思想的文章等。

   纪检监察干部用文字、照片等,记录工作中的故事、片段、感悟等。

   投稿方式

   请小伙伴们通过电子邮箱报送(邮箱地址:sxfjwx@126.com),报送时请将注明“〔微信〕+作品标题”,记得写上作者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哦。 

 

  湖南工商大学

  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南省监察委员会

  中国智库索引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长沙市监察委员会

  中共浏阳市委员会

  浏阳市人民政府

  清风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