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校学生荣获教育部“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来源:湖南商学院新闻网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06
     11月30日上午,教育部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高校组决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湖南省高校组代表、湖南商学院2015级法律硕士研究生张天宁获得一等奖,湖南商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曹红冰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比赛是为了纪念第三个国家宪法日而开展,旨在鼓励青年学生群体学习宪法知识、感悟宪法精神、塑造宪法信仰,从而推动整个社会更加重视宪法、理解宪法,为法治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11月27日到29日, 37位来自全国各省各高校的代表选手展开了激烈的对决,最终共有9名选手进入全国高校组的总决赛。
  比赛过程中,我校选手张天宁在曹红冰老师的指导下,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细心打磨文稿、重新整合梳理宪法知识结构、加强演讲技能,最终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湖商学子的精神风貌。
 

  湖南工商大学

  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南省监察委员会

  中国智库索引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长沙市监察委员会

  中共浏阳市委员会

  浏阳市人民政府

  清风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