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纪委书记一行来中心交流

 来源: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陈鑫铭发布时间:2019-04-09

为相互学习廉政建设领域的经验和做法,促进国有企业与廉政研究机构在理论和实践方面的合作,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纪委书记杨平与公司纪委、监察部、党建部等部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行30余人于3月22日上午来中心进行座谈交流。党委书记唐亚阳教授出席座谈会,中心首席专家王明高教授、基地主任陈丽影教授、中心主任邓联繁教授等参与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409125742.jpg

唐亚阳书记在致辞中回顾了湖南省电力系统在学校建设和发展历程中给予的支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与“升一本、升博士点和升大学”的发展目标和相关重大工作,希望电力系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他认为在监察全覆盖的战略大局中,学校与电力系统应加强在廉政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的方面的交流,并祝愿此次座谈和今后的廉政建设合作能取得富有成效的成果。

王明高教授介绍了湖南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的主要情况,他指出中心可以在国有企业廉洁从业、监察体制改革在国有企业的推进以及电力系统廉洁文化建设等领域与国网省电力公司紧密合作,大力推动廉政建设理论成果在电力系统的应用与推广。

杨平书记介绍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与湖南省公司在贯彻中央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的工作,尤其是在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的大背景下,如何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情况。他高度肯定了学校和中心在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与中心的专家多交流,让新的理论研究成果在电力系统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践中开花结果。

微信图片_20190409125736.jpg

国网省电力公司的领导和专家在中心主任邓联繁的引导下参观了“中外廉政精粹展”,在展厅里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国有企业的党员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以史为鉴,以纪为先,主动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清廉本色。


  湖南工商大学

  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南省监察委员会

  中国智库索引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长沙市监察委员会

  中共浏阳市委员会

  浏阳市人民政府

  清风杂志社